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沙盘成长小组活动

时间:2021-03-30浏览:278设置

328日晚,团体沙盘成长小组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沙盘室开展了主题为自我意识的体验活动,活动由咨询师李梦婕带领,中心专兼职咨询师参加。

活动中,李梦婕从破冰开始引导大家进入状态,之后带领大家体验摸沙、觉察自己、分享感受,最后挑选可以代表自己的沙具摆放在沙盘上,并分享选择此沙具的原因及意义。

活动结束后,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成长活动收获丰富,感触良多,小组的包容和动力,帮助成员探索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提高了感受力、觉察力。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沙盘成长小组将作为中心常项活动,两周举行一次,共包括人际关系中的自我、情绪中的自我等16个主题。通过此项活动,唤醒咨询师的潜意识与躯体感觉,提高咨询师的自我觉察能力,更好的完善自我,提升专业水平,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 吕海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