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理论学习

时间:2021-04-06浏览:266设置

46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在302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心副主任周社刚主持。

与会人员分别领学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5篇文章。大家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基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周社刚指出,要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结合心理育人工作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靳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