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05-12浏览:215设置

511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在3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心副主任周社刚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与会人员分别领学了《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五篇文章。周社刚指出,要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结合心理育人工作实际情况,要创新学习方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增强以史鉴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上,周社刚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三方面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改进心理育人工作的方式方法,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最后,大家对中心“十四五”规划进行研讨,周社刚强调,各科室要认真思考、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推进中心重点工作早起步早落实。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靳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