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灵,你我同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班级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06-06浏览:176设置




为调节广大学子心理状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65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放飞心灵,你我同行”班级团建素质拓展活动。2019级、2020级辅导员及部分本科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2019级、2020级辅导员高岩锋主持,他强调同学们要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比出青春,博出风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包含八个比赛项目,活动采取积分制,形式多样,趣味十足,既考验学生的知识储备,又考验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开始后,六个小组采取两两对抗的形式同时进行比赛。其中,“你划我猜”项目穿插红色党史知识,每轮比赛结束后,裁判会向大家详细讲解各类红色故事,使同学们在享受游戏的同时更加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传铁球”和“疯狂毛毛虫”项目中参赛同学携手共进、步步争先,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团体荣誉而拼搏。各种比赛项目不仅有助于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而且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互助共赢的意识。随着时间推移,各组比赛逐渐步入尾声,比赛获胜的小组依次进行“套圈”游戏,收获的各式各样小礼品,留下许多欢声笑语。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红色党史知识与素质拓展活动完美融合,一方面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理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另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释放压力、促进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展现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朝气蓬勃的青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高岩锋/张思雨/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