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平安建设先进集体

时间:2021-06-10浏览:212设置

69日上午,学校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在逸夫楼音乐厅召开。会上,学校对2019-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2019-2020年度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奖。

在校园平安建设方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在打造和谐平安校园,维护学校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心以心理战“疫”为重点,在全省率先开通心理援助热线电话,圆满完成省教育厅“返校复学第一课”中心理教育环节的授课任务,全力保障学生心理健康,实现了心理服务不断线、立德树人不停摆、服务关爱不缺席、危机干预不放松。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做好心理健康疏导工作;并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定期开展心理健康和危机排查,及后续的危机干预处理工作,全心全意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为学校的平安稳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程文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