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01浏览:251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629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宋京双深入分工联系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同在新联楼306录播室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宋京双主持。

活动采取“观看直播,党课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盛况;颁授仪式结束后,宋京双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 紧扣高校毕业生需求 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为题,从“社会主要矛盾出现的重大变化,美好生活的重要基础是高质量就业,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辅导教育。而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社刚以《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勇担责》为题,从“重温历史全面体悟伟大长征精神,坚定信念深刻认识伟大长征精神,勇于担责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伟大长征精神的重大影响、丰富内涵和重要启示。与会同志们围绕“如何加强党史知识学习 提升业务工作能力 助推单位全面发展”展开了研讨交流。

最后,宋京双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此次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地筑牢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学史践行,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传承发扬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加巧干,用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靳琳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马长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