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21-07-06浏览:308设置

76日上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书记虎敏如一行6人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交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座谈。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周社刚对老师们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周社刚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概况,从课程建设、宣传教育、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体系建设等几个方面谈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内涵化建设的思路,并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成果经验进行了分享。双方就宿舍心灵港湾建设、心里危机预防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虎敏如高度评价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行学习借鉴我校先进的经验,促进工作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更好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图/李家欣 文/周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