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7浏览:246设置

76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在302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心副主任周社刚主持。

周社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中心全体党员要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奋力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心理健康教育各环节,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进一步做好做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靳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