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出心烦恼,传递新快乐——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情感树洞”心理健康活动

时间:2021-11-19浏览:350设置



为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了解,完善自我认知,解决心理困惑,1113日至1114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情感树洞”心理健康活动,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五百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情感树洞”活动共包括两大内容,分别为“情绪投递”与“情感交流”。在“情绪投递”中,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可爱的“哆啦A梦信箱”,往来的同学用便利贴匿名写下自己的“情绪”,投入信箱之中。学生助理不定时开箱,将树洞中的“心事”贴到展板上。在同时进行的“情感交流”中,往来的同学根据依据个人实际经验对展板上的心理疑惑进行解答,同时用便利贴写下寄语,在展板上互动交流。

此次我院举办的“情感树洞”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新颖有趣的形式诠释了“投出心烦恼,传递新快乐”的主题。院党委副书记朱国超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大家关注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建设,培养健全人格、保持积极态度、树立人生理想,真正成有能量、有作为、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当中,磨练过硬本领,增强综合素质。


(生命科学学院  游前 杨慧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