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且听浅吟”心理健康晚会

时间:2021-11-22浏览:190设置



引导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推进落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1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东区综合教学楼304教室举办“且听浅吟”主题心理晚会,2021级辅导员牛国衡老师、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们及2021级二百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且听浅吟”活动中,2021级多才多艺的学子们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上半场表演了歌曲《星星在唱歌》、《听妈妈的话》、《四季予你》和舞蹈串烧、朗诵《西风颂》等节目。其中《西风颂》节目各位同学铿锵有力的诵读,令在座观众身临其境,感受革命者面对凛冽西风,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下半场《微微》、《青春》、《请别放弃》、《晴天》等节目充分体现了本次晚会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主旨,其中《请别放弃》呼唤大家关爱抑郁症人群,正确认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活动最后,2018多位保研学姐分享学习生活经验,情真意切的表达了对我院2021级同学的殷切关怀与期盼,为同学们解决了学业困惑,指明了大学四年的奋斗方向。活动中,同学们表示,将会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从今天开始不再迷茫止步不前,向着更优秀的自己前进。

本次成功举行的“且听浅吟”主题晚会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生科学子学生积极向上的时代风彩,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无限活力与可能,有利于全面培养德才兼备,具有健全人格的新时代新青年担负起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

(生命科学学学院  翟文卓 程嘉玉 申晓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