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四周年生日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12-11浏览:363设置




20211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四周年生日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三楼录播室举行。19级、20级部分助理,21级全体助理参加此次生日会,热烈庆祝心盟会成立四周年,总结过去并展望未来。

主持人宣布生日会正式开始,并请全体助理观看20级助理录制的生日会祝福视频。其后,以刘梦为代表的19级助理依次发言,回溯心盟会从成立至今日的发展历程。心盟的四周年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它的背后,是一年又一年的风风雨雨,是一次又一次的爱心播种,是一届又一届的责任传递。多样的表演形式,激起心中多样的感受。歌曲《第一天》以富有感染力的歌声,带所有助理一起回味那被赋予特殊意义的第一天;小品《上学那些事儿》以幽默写实的表演方式,演绎成长过程中普通却难忘的回忆;音乐剧《告白气球》以深情的旁白与精彩的表演,发出最真挚的告白;魔术串烧表演用最纯粹的方式,激起心中对未知的好奇与探索;舞蹈《姐就是女王+极乐净土》带着激情与活力,展现自信与希望。节目结束,20级心盟负责人王文彬带领全体助理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认真负责,踏实工作;严格遵守保密原则,保障童公同学权益;为中心发展尽心尽力;为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做出积极贡献。宣誓结束,所有助理一起拍照留影。

陪伴我校同学,为全校同学心理健康做出积极贡献,既是誓言也是行动。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将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积极姿态应对困难与挑战,创造辉煌。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 熊安菊/文 梁育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