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书影共赏,心灵寄语”活动

时间:2022-05-18浏览:142设置


为缓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压力,帮助同学们调节自身情绪,近日,法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书影共赏,心灵寄语”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书影共赏,心灵寄语”这一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与优秀文化作品深入交流的平台。活动中,同学们阅读自己感兴趣的文学作品,通过屏幕或书本里的故事,体会角色人物的心理状态,唤醒成长的动力,理解生命的意义,并且在角色人物的引导下学会了解自我、完善自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同学们通过绘制自己专属的心灵卡片,记录阅读书籍或观看电影之后的心灵感悟,在自我审视与调整中培养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

此次活动的开展鼓励同学们走进优秀文化作品,从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帮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调节自身情绪,传播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环境。

(法学院 钱佳佳 王之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