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影动 荡涤心灵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第四期“心随影动”观影活动

时间:2022-05-24浏览:144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我院有序开展五月心理月“仲夏涤心”系列活动522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报告厅举办第期“心随影动”系列观影活动,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各年级同学参与本次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集体观看动漫电影《罗小黑战记》讲述了猫妖罗小黑因为家园被破坏被迫开始流浪之旅,在一次偶然中与名为无限的人类相遇,一人一猫展开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电影中一众性格迥异的人物角色与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同学们念念不忘,清新自然画风,更蕴含中国风的诗意简单温暖且治愈绿意盎然的森林,那清澈的绿如同能自由地呼吸一般同学们倍感轻松舒适同学们观影后表示:该影片画风可爱讲到了与过去和解、情亲与友情、独立与陪伴,让自己在欢笑中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我院本学期以来已开展四期观影活动,累计观影人数达800余人通过系列观影,帮助同学们寻找合理宣泄情感、舒缓心情的新途径,进一步提高青年学子心理素质与心理认知水平,助力每一位青年人正向成长。

(生命科学学院 杨楠 杨慧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