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相约 快乐出发——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趣味心理知识答题活动

时间:2022-05-30浏览:183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响应我校心理月活动号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认知。526日至527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东楼东南角举办了“趣味心理健康知识答题”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于526日拉开帷幕,我院学子踊跃参与,现场抽取关心理知识竞赛题目,结合个人知识储备与认知,联想题目语境完成解答,并由相关负责人进行答案的核对工作,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普及心理知识。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思考问题,相互分享对问题答案的理解。在合作与竞赛中解答题目,回答正确时欢呼雀跃,解答正确答案时恍然大悟,对心理知识的理解与记忆更加深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解答心理相关的题目,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并增加了很多心理知识储备,对于很多心理常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会积极的宣传普及给身边的人。

本次答题活动,通过新颖有趣的形式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推动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帮助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为培养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奠定了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杨慧玲 唐晓婷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