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实习生总结座谈会

时间:2022-05-30浏览:205设置




5月30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新联楼306录播室召开实习生总结座谈会,中心副主任周社刚、指导教师周婷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实习生们一一发言,总结自己在实习实践中的体会和感受,讲述自己在实习期间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如制作微信推文、活动策划、预约咨询等,同时也反思了自身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十分珍惜这一段实习经历。随后,周婷老师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感谢他们在中心实习期间的付出。

最后,周社刚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他介绍了中心建立实习基地的初衷,以及实习生的培养规划,并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摆正工作态度,认证对待每项工作;二是积极学习技能,提高综合能力;三是注重工作艺术,细节决定成败。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