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心存美好,微笑前行” 最美笑脸征集活动通知

时间:2023-04-26浏览:2076设置

各学院(部):

在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树立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我校特举办“心存美好,微笑前行”最美笑脸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环境学院

二、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1.作品要求:

1)主题积极向上,形式不限,作品要求原创,不接受合成图片、下载的图片,为保持活动的公平性和一致性,照片一律不可加入边框纹及签名等修饰。无水印,无花边。

2)附背后的故事限200字以内。

3)作品形式:摄影类、绘画类、和电脑制作类。

4)作品要求高清,以JPG格式发送,作品尺寸916,作品大小在10mb以内。

5)作品需合理合法,以不侵犯他人肖像与版权为原则。

2.参赛要求:

1)作品拍摄人以及作品中展示人物必须都是在校学生,报送人如非作品展示本人,须有本人同意参加活动的书面证明(见附件3)。

2)以学院为单位,由各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报送,每学院提交2个优秀作品,不限作品形式。

3)评选标准为:笑容感染力40%、故事吸引力40%、图片美观度20%

3.时间安排:

1)初选时间:2023426日——55日,参与学院于202355日下午6:00前,将参与作品和参与回执(附件1)及本人同意参加活动的书面证明(附件2、附件3)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活动邮箱:2023053@htu.edu.cn

2)复选时间:202356日,对于参加比赛的作品将进行逐一筛选,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名单公示和作品展示。

3)推送参加全国比赛时间:202357日,推送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最美笑脸”展示活动。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均将获得证书、学时及奖品。

五、联系人及电话

党委学工部 靳琳3323781

环境学院 任洁19522391768

附件1: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心存美好,微笑前行”最美笑脸征集活动回执表.doc

附件2:参赛承诺书.doc

附件3:证明文件.doc

党委学工部

20234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