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心存美好,微笑前行”最美笑脸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1浏览:10设置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温暖幸福的环境氛围,切实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518日至520日,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西区万人餐厅西南角开展了“心存美好,微笑前行”最美笑脸主题活动,活动由环境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共展出85幅微笑照片及笑脸故事,并设置微笑科普知识宣传栏及互动环节。拍拍“微笑脸庞”,用相机定格最灿烂的笑脸,留住美好瞬间;写写“微笑心愿”,在展板上写下希冀和期望,满怀笑容去迎接心愿与期盼;画画“微笑笑脸”,在展板上画上笑脸并签名,传播不一样的笑容。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驻足观看发生在身边的笑脸故事,了解微笑的潜在价值;挑选喜欢的微笑道具合照,定格青春最美的笑容,深切体验和感受微笑的力量,收获满满的快乐。

心存美好,微笑前行。此次活动引导学生感受微笑的力量,学会用微笑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体验生活的欢乐与幸福。


(环境学院  任洁/文 王紫怡/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