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开跑·GO青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时间:2023-05-23浏览:71设置


为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释放学习压力,营造积极轻松的学习生活氛围,5月23日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西区校园举办FUN开跑·GO青春”荧光夜跑活动,广大同学热情参与。

20:00整的一声哨声,吹响了荧光夜跑的号角,同学们挥动着各色荧光棒从物理北楼出发,途经球类馆、图书馆、游泳馆等校内“打卡点”。夜色下、光影中,涌动的选手们手拿荧光棒,犹如一条荧光长龙奔腾而出。荧光棒点亮赛道,矫健身姿划破夜空,每一个夜跑人都在尽情享受着奔跑的快乐,他们用热情点亮希望,用青春告白祖国。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旨在结合时代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理念,号召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通过慢跑的方式强健身心,引导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感悟青春的力量,享受运动的快乐,引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健康成长。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孙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