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春风送暖来,师大展风采”共享定位捉迷藏活动

时间:2023-05-30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28日在校园内举办“春风送暖来,师大展风采”共享定位捉迷藏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与

本次校园捉迷藏活动基于微信共享实时位置的功能,采取运动与娱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紧张刺激的捉迷藏大战。活动开始前,由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向参与者详细讲述游戏规则和躲藏范围,并通过猜拳游戏平均分配“猎手猎物”,充分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猎物”寻找躲藏地点,“猎手”原地等候,待工作人员下达追捕指令,双方即刻打开定位开启猫捉老鼠模式。地图上时刻逼近的移动坐标点,楼梯、平地、树林、草地等不同地形的跑酷考验,近在咫尺的疯狂奔驰,让学生们在校园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一场游戏下来,学生们热血沸腾,畅快淋漓,他们在追逐与被追逐的过程中,逐渐释放心中的压力,享受奔跑的快乐,也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最后,胜利队伍获得了心理工作站精心准备的奖品,活动在一张其乐融融的合照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学生提升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锻炼学生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展现了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将依托心理工作站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学生网络走出宿舍,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校园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 张淑倩 秦盈盈/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