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时光邮局”特色心理活动

时间:2023-12-25浏览:10设置


\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工作,激发同学们抓住当下、拼搏努力和规划未来的意识,体育学院12月24日下午在“青心之声”辅导员工作室开展“时光慢递,信语寄情——时光邮局”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提供了各式各样的明信片、信封和邮票供同学们选择,同学们纷纷拿起笔,用文字把曾经走过的心碎、快乐、失去和眷恋都写进信中,有的同学寄给未来的自己,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有的寄给自己的恩师亲友,表达对老师、父母的感恩之情;有的寄给曾经的朋友们,表达对逝去青春的留念。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着笔尖摩擦信纸的沙沙声,一封薄薄的信纸里寄托了体院学子浓厚的情感,让同学们在这寒风中也感受到了一丝温暖。

时光邮局活动的开展不仅搭建起了体院学子传承师大记忆与未来梦想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时间的见证下播下理想的种子,更是在体学子以梦为马的征途上增强心理上的韧性和适应能力、情感表达和人际沟通的能力,让他们更清晰地认识自己,展望未来,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体育学院 吴笑 付怡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