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时间:2024-03-19浏览:53设置

316日晚,我校精心组织全校学生收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校本部和平原湖校区万余名学生和300余名专兼职辅导员参与学习。

公开课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课程聚焦自我成长,分为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和超越自我三部分,通过教师讲授、课堂活动、师生互动等形式,阐释了自我的概念和自我困扰产生的机制,讲解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和超越自我的方法,有效提升了学生自我探索的能力与水平。公开课结束后,我校辅导员和学生分别撰写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定期开展“微著”心理健康活动,不定期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系列讲座,帮助学生学习心理调适方法,提升积极心理健康素养,为学生的成长发展助力赋能!

党委学工部 王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