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宿舍心灵港湾”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4-03-27浏览:15设置



为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宿舍成员间的友谊,强化宿舍凝聚力,3月26日,环境学院开展以趣味性、合作性心理健康教育为核心第八期“宿舍心灵港湾”素质拓展活动帮助同学赋能新学期。

本次活动设置了“珠行万里”“沙包大作战”“极速三子棋”“指压板接力跳”等团队竞技游戏,帮助同学们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提升沟通能力指压板接力跳“急速三子棋”考验了舍友间的配合与速度,同时在极速奔跑中释放了压力沙包大作战”“珠行万里则展现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协作与智慧同学们你商我量,积极沟通,在游戏中学会了包容和互助;最后的“套圈”赢奖品环节使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中结束。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比赛为宿舍竞争荣誉,同时宿舍之间也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温馨场景,同伴们相互帮助、相互激励,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此外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讲解游戏规则,帮助每一位同学完成活动,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宿舍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合作支持的平台,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学会倾听、理解和支持他人良好的心理品质,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

                                          (环境学院 任洁 贾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