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申报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27286

各学院(部):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要求,2021年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申报评定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参见《学生手册》第三部分《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试行)》。

二、评选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且获奖时间在20195月1日—20215月1日在校本科生准备有关申报材料(获奖证书、比赛通知、组织单位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在证书复印件背面注明获奖人的学号、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及预留卡号〈或者开户行为“建设路支行河师大分理处”的建行卡号,注意:持卡人姓名必须和获奖学生姓名一致)。

、填写要求

个人申请填写《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申请表》,请严格参照最新版《学生手册》,个人可以同时申请多项单项奖学金,需要分别填写申请表。

学院严格按照奖项类别进行汇总,同一奖项名称、获奖时间、颁奖单位(按最高级别颁奖单位填写)需统一。具体可以参照往年汇总模板(见附件4),模板上没有明确表明的可以先在汇总表中填写,并在备注中表明情况。

四、报送要求

由申报学生本人填写《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集体项目可指定一名学生统一申请并以此学生建行卡号为准,同组其他学生填写姓名和学号),经学院审核汇总填写汇总表(见附件3),在规定时间内将学生申请表、申报材料与汇总信息表报送至学生管理科进行审核。申请表需加盖学院公章报送纸质材料,汇总表电子材料通过U盘报送至学生处管理科。

五、时间要求

5月9日至5月14日,学院汇总审核

学院于5月14日开始报送材料,学校进行审核

六、工作要求

辅导员需认真审核,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有效,以学院为单位按照模板规范汇总。为方便工作开展,请各学院于5月11日12:30指派一名兼职辅导员和一名负责学生到致远楼424室参加单项奖学金专题会议。

、奖金及证书发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蓝天网。

附件一:河南师范大学单项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二:河南师范大学单项奖学金申请表填写模板.doc

附件三:单项奖学金学院汇总表.xls

附件四:单项奖学金名称模板.xls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215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