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开展第六届“疆心比心·情系师大”民族团结特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1546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拟开展第六届“疆心比心·情系师大”系列民族团结特色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疆心比心˙情系师大

二、主办单位

党委学工 学生处

三、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022年6月

五、活动报名地点

外国语学院B106

活动内容

见附件:“疆心比心·情系师大”民族团结特色活动实施方案

七、其他要求

各学院(部)要把此次系列民族团结特色活动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途径,同时,也作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民族团结教育的重要举措,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

联系人: 阿热孜古丽(学生处)  电话:3326830

具体负责人:刘佳星(外国语学院)  电话:3326346   

附件:“疆心比心·情系师大”民族团结特色活动实施方案.docx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