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农业推广硕士(农村与区域发展)招生简章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10-05-10浏览次数:560

河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0年在职攻读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具有农业推广与农村发展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可以报考:

120107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

220077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大专学历占总录取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10%)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招生领域及入学考试

招生领域名称:农村与区域发展(代码:470110)。

考试科目: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GCT)、农业专业考试与相关测试。

三、报名、考试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及形式:7月份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时间安排参看我校研究生学院通知。

考试安排:初试为每年10月份,报考者到郑州参加GCT;初试成绩合格者11月份到河南师范大学参加复试(包括政治理论考试、专业课考试和专业课面试)。

四、录取

学校将根据考生的GCT成绩、专业考试、相关测试结果和工作业绩,参照国家建议录取分数线录取。

五、培养方式

学习年限自入学至获得硕士学位共2.5年;采用“进校不离岗”的方式进行培养,学位论文结合工作实际不脱产完成。修完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经国务院学位办授权由我校授予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

六、收费标准

15000/人(含课程费、学位论文指导和答辩费)。

七、联系方式

邵彬涛老师 0373-332636715036630242

河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零一零年四月二十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