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同仁来我院考察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386

 

 

点击查看原图

    2012年3月24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教研部主任查广云教授率教研部同仁十几人来我院座谈、考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怀光教授、张泽民、周义顺两位教授及其他思政课教学专家与来宾在我院办公楼104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及改革情况进行了座谈,随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同仁又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他们对于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初衷、使用情况、功能利用等多方面进行了考察,并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双方商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面的联系和沟通,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效果、推进思政课教学的改革进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