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专家艾伯哈德·伊尔那博士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427

点击查看原图

  4月24日上午,德国乌培塔尔市恩格斯博物馆馆长艾伯哈德·伊尔那博士与我校马克思理论研究的一线教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04会议室开展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与恩格斯思想研究”的学术交流会。我校徐存拴副校长、市委党校邢校长等领导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首先由伊尔那博士介绍了乌培塔尔市恩格斯博物馆的历史沿革和珍藏文物,并着重介绍了德国对恩格斯思想的研究思路、方法以及所取得的成果。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建平院长介绍了我国特别是学院在马克思主义和恩格斯思想研究方面的研究思路和方法。
  最后,伊尔那博士热情邀请我校、院两级领导和马克思理论研究一线教师到乌培塔尔市参观交流。双方的深入交流使在场的专业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受益匪浅。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广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