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思政课专家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2-06-04浏览次数:366

    2012年6月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朱金瑞教授、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教授及两所大学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同仁二十余位教师莅临我院,和我院院长罗建平教授、党委书记高中建教授及副院长刘怀光教授、副书记蒋占峰教授等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参观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交流中三所院校的各位专家、同仁就当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热点问题、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对于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改革突破点、内容及教学方法充实及调整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后大家兴致勃勃参观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对于平台的建设和运作状况给与了较高评价,同时也对于下一步平台的运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