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马福运博士后当选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847

日前,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2012年度优秀学者评选结果公布,我院马福运博士后当选。

  此次评选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高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促进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依据《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豫人才〔20128号)而进行的。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2012年度优秀学者的通知精神,此次评选主要考察参评者近五年在本专业领域的学术成就,经过推荐申报、专家评选等多个程序的严格遴选,共确定了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30人。马福运博士后由于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等方面的研究而当选。

                                      (王君健 丁文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