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培训班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445

1129日至121日,由团中央组织的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培训班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班。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基地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文兰致欢迎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53名青年教师参加。我院教师张锋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期培训,并通过考核,完成了培训和研修学习。

本次培训班由团中央学校部举办,开设了理论学习、情景教学、实践体验、分组讨论、主题沙龙等课程。同时,培训期间还举办了“团学道·新思享:当代青年学者的使命与责任”学校共青团思想沙龙。培训期间,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东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丁义浩、团中央学校部兼职副部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廉思先后给青年教师们作专题报告。青年教师们结合报告内容,分班开展了讨论学习,气氛非常热烈!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孟攀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