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荣誉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668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全会、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不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积极开展研究型教学、案例教学、专题教学和在线教学,突出实践教学,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成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省级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程5门,获得省级教改项目4项厅级教改项目,发表教改论文42篇,出版教学类专著2部;2名教师获省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一等奖,2名教师获二等奖;“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获省级优秀成果一等奖;1名教授入选省委宣讲团;获省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