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王婧宇到湖北红安参加学术会议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127

 

2017119日—11日,在湖北省红安干部学院召开了“黄麻起义及鄂豫皖苏区革命史课程开发研讨会”,我院2016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王婧宇应邀参加。

本次会议以文入会,包括著名党史研究专家、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石仲泉教授,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少将肖裕声研究员,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副主任张鹏研究馆员等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大家围绕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历史、学术回顾、史料整理、研究新方法论、红色文化育人等议题展开研讨。我院研究生王婧宇以“论革命歌谣的意识形态教育功能——以鄂豫皖苏区为例”进行了发言。 

                                           (孟攀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