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本科生赴日本交流学习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561




1125日至121日,应日中友好会馆邀请,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统一安排下,我院2017级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学生张悦与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五所高校的50名师生组成的河南省代表团赴日本参加“中日植树造林国际联合事业”中日大学生五百人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是“中日植树造林国际联合事业”内容之一,通过中日双方共同种下友谊之树、听取环保及防灾讲座、参观日方企业、中日大学生交流等活动增进中日友好关系、促进相互了解。访日行程中,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四日市科斯莫石油公司、东京芝浦水再生中心等单位,感受了伊贺流忍者文化。期间,我院学生张悦分别在参观三重大学·情报科学馆、日本科斯莫石油公司四日市炼油所后作为代表发言。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交流活动,访日期间,我院学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质,得到日方及随行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在日本的交流学习,有助于拓宽学生视野,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度和学习积极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牛昱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