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2016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买惠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293

20181207日下午,中共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研究生2016级支部委员会了召开关于讨论王林、宋南南、刘真真三位同志的转正会议,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共有党员14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参会6人,超过具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的一半,会议有效。

首先由三名预备期满申请转正的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就预备期间一年来的表现情况做表态发言,而后由支委会组织委员詹小凡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三位同志的考察报告,并由培养联系人汇报表现情况,并经过与会党员讨论发表意见,申请转正人表态等程序,最终由6名正式党员同志投票一致通过。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月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同志对三位刚刚转正的新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入党初心,二是珍惜党员身份,三是不管顺境逆境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