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者:曲培栋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85

1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到北京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六个主要展区。六大内容展区以时间为卷轴,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瞩目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通过观看展览和聆听讲解,老师们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决心在今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传播好、阐释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的获得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牛昱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