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

发布者:买惠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48

1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锋主持。

会上,学院7个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党支部人员任职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发挥作用情况以及党支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要求和《河南师范大学“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和“五星级党员”创评活动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集中测评。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深,希望大家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作为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落实,求真务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三是抓小,党建工作无小事,支部书记和各位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宋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