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者:买惠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99

  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实现永续发展的内核动力和重要法宝。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的制度优化和实绩发展。

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廉洁教育,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会后,与会党员就影片中的现实案例进行了讨论,支部宣传委员王君瑶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廉洁教育’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预防是根本、宣传是基础、教育是手段,思想和认识决定一切,加强廉洁教育就是要加强正面引导力度,理直气壮地宣扬廉洁的、正确的思想和行为,抨击腐败的、邪恶的思想和行为,为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朝着健康轨道发展提供坚强支持。”

廉洁教育是一项长久的、必要的党员素质提升形式,尤其对于学生党员而言,更是世界观、价值观塑造的重要手段。习近平总书记在论述中一直强调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的深远地位和作用,因此,为青年学生党员上好“廉洁教育”是非常必要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