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小组及工作细则

发布者:孟攀科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291

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小组工作细则

1.复试时提交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学生证);各级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硕士阶段成绩;科研成果(发表论文全文、主持或参加科研项目立项证书、科研获奖证书以及其它代表考生科研能力的材料)

2.复试内容包括外语应用(听力、口语、专业外语等)、研究能力与潜力(已发表文章的质量和数量、专业认知能力和技能、未来研究规划等)、专业综合测试(本专业前沿动态、国内外研究现状认知等)等三部分,每部分均按百分制记分。

3.所有复试参与人员须佩戴标识牌遵守相关保密规定,不得向任何人透露面试题目,不得擅自发布与面试有关的信息和内容。

4.考生复试顺序现场抽签,参加复试入场前在候考室等待。进入候考室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禁止与未面试考生交流。

4.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根据考生的初试、复试成绩,并结合其平时学习成绩、思想政治表现、业务素质及身体健康状况等,确定拟录取名单。

5.复试全程录音录像复试结束后复试录像资料和复试记录交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录像资料保存一年,复试记录作为考生录取档案存入考生个人档案。

6.各专业(专项)在分数线范围内原则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初试、复试各占权重为50%


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425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马福运

成员:蒋占峰李翔 余保刚 张 锋



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428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复试工作小组

组长:马福运

成员:岳杰勇 高中建 聂立清 蒋占峰 王宏伟 余保刚

复试工作秘书:闫立超


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