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实践与创新基地在荣校路办事处党建活动中心挂牌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753

529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实践与创新基地挂牌仪式在荣校路办事处党建活动中心举行。河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丁西川、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屈会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蒋占峰、牧野区委副书记尚增轩、牧野区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蔚寰、牧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卫东、牧野区组织部副部长鲁传涛,荣校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及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两委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荣校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梁玉忠主持。

仪式上,牧野区委副书记尚增轩首先发表讲话,他希望荣校路办事处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的实际功效,借鉴党建创新项目研究的思路、方式和经验,引领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随后,蒋占峰发表讲话,他表示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中共荣校路办事处一起建立党建实践与创新基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爱马,在马言马”要求的体现。师大马院在今后与荣校路办事处的合作中,会承担起服务基层党建工作的职责,严格规范开展工作。结合学院、社区党建工作实际,拓宽合作路径,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方式,打造新平台上的新品牌。

其后,河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丁西川、牧野区委副书记尚增轩共同为荣校路街道成立“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实践与创新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蒋占峰为各社区党员干部做了题为《应对挑战 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的党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河南师范大学将与荣校路办事处共同努力,将党建创新基地打造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的平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宋爽 杨晓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