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42

20196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原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以及全体2019届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党支副书记张锋主持。

欢送会伊始,学院院长马福运教授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时刻要站在马克思主义立场看问题,牢记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接下来老师们从专业、学科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表现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与会的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表达对学院、对老师们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回忆在学校的一些点点滴滴。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永远讲政治、永远做好人、永远懂感恩。在热烈的掌声中,欢送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研究生生活是人生旅途的一个驿站,读研生活漫长却又短暂,在这两到三年里,每个人逐渐蜕变,走向成熟!马克思主义学院祝福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你们不仅是“师大人”,更是“马院人”!

欢送会结束后,全体师生深情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孟云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