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与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663

 为心护航,助力成长。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增强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加强学生心理健康,1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于西区心理健康中心参加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负责人为参与人员分组并讲解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确保学生安全和活动秩序。有轨电车、盲目障碍、梅花桩等心理素质拓展项目先后进行,随着项目难度的增加,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逐渐高涨,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也持续增加。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负责人巧妙地将心理知识融入其中,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掌握相关心理健康知识以及缓解情绪、掌控心情的方法。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团体协作能力,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知识、长才干,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加强班级凝聚力,改善班风,推进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促进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璇 岳俊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