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骨干培训大会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50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的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学生骨干服务意识,1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平原楼1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骨干培训大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锋主讲,辅导员牛昱斐、研究生及本科生班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针对学生工作中的问题,张锋老师紧扣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细找问题现象,深挖问题根源。他强调,学生骨干应以准确定位、严于律己、积极进取的标准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在具体工作方面,张锋老师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站位高,定位准。学生骨干在学习工作中,必须要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为同学服务的觉悟,牢记自己的责任,摆正自己的位置,脚踏实地谋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需,为同学、学院做实事。二,会学习,敢创新。学生的天职是学习,要树立正确的得失观,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坚持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学习作风。通过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三,能坚持,善总结。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必须要勇于承担责任,敢于认错,在工作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推进学院建设。会议最后,张锋老师及相关同学就综合测试条例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对学院的综合测试条例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刻诠释了学生骨干的本责,明确了其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骨干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开展工作。相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继往开来,再创新高。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瑞芝 宋紫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