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家庆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者:李东明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477

20191114日上午,广西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家庆教授应邀莅临我校讲学。讲座在东校区思想政治课实践教学平台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200人参会。报告开始前,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广文教授代表学校向吴家庆教授颁发河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聘任证书。  

  

 吴家庆教授的讲座题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解读”。在讲座中,吴教授分别从一个主题,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大支柱八个明确的基本理论、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三个部分”即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

  

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平原楼201会议室,吴家庆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了专题辅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东明朱帆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