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重温经典 ——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买惠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259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我院已于新学期迎新会上,为2019级全体研究生颁发了《马列选集》、《列宁选集》等著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3日下午,我院在平原楼108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活动启动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和院长马福运教授出席此次活动。

 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活动启动仪式上,马福运教授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上发挥引领带动作用。随后马福运为教师代表颁发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毛泽东文集》、《邓小平文集》等经典著作。

 蒋占峰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思政课教师是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力量,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应认真诵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水平,为全面提升我院建设水平贡献力量。此次诵读活动启动仪式让广大师生回归经典著作,领悟其深层内涵,共同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帆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