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李连成吃亏奉献精神”研讨会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924



20191211日,应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之邀,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教授和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中原红色文化资源研究中心教师冯思淇博士赴濮阳市西辛庄村参加李连成吃亏奉献精神研讨会。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濮阳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研讨会由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艳同志主持。

此次研讨会围绕李连成吃亏奉献精神的内涵实质、如何让李连成式的好书记人才辈出、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的未来发展三个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好点子、好想法、好思路。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同志强调指出:李连成个人有本事、有格局、有点子,他的吃亏奉献精神是一个富矿,有利于帮助我们提升科技意识、市场意识、政治意识、创新意识、民生意识、管理能力和思考能力,保持我们党的先进性。他建议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的发展不能拘泥于传统思维,要坚持不懈做出实效,发挥现代技术的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教授指出:李连成吃亏奉献精神包含着“为什么吃亏?”“吃什么亏?”“吃亏带来了什么”三个问题。在发现、培养李连成式的好书记上要注重认同、强调利益、承认层次。他建议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的发展要注重文化建设,突出特色,注重环境营造,有点到面,带动一片,常思常想,行动见证。

参加此次会议密切了我院与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的合作关系,是我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切实举措,也增强了我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中原红色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马克思主义学院 冯思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