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诚实守信,知行合一”团日活动

发布者:牛昱斐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910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树立大学生的诚信理念,增强团员青年的文明守信意识,12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东区综合楼205开展“诚实守信,知行合一”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班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小品《诚信千金难买》,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认识到诚实守信、知行合一在生活中的重要性。“谁是卧底”“你画我猜”等游戏环节先后进行,参与游戏的同学在场上反应迅速、思维敏捷,与自己的搭档配合默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逐渐高涨,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其中在“你画我猜”环节中,题目从简单到复杂,同学们招数百出,各小组竞争激烈,场下的同学也积极参与,现场欢笑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最后,团支书赵雯璐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再次向大家强调了诚实守信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以诚为本、以信为根”的现实意义,将树立起诚信的准则,坚持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诚实守信的有为青年。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强化大学生诚实守信的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也有利于展现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推动我校精神文明事业的进一步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璇 岳俊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