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535



3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蒋占峰主持会议。

蒋占峰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7日召开的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他指出,疫情防控总体上取得了重大胜利,但是目前还绝对不能放松懈怠,要认真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入校原则。随着将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面临更大挑战,各分管部门要明确责任,做好工作预案,积极联络防疫物资购买渠道,为开学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

马福运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疫工作,责任到人,各项工作一定要抓实抓细,优化防控方案并做到及时动态调整。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之前制定的工作方案要抓好落实。马福运指出现阶段做好网上授课工作十分重要,要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疫情结束后要及时总结经验,为我院以后全面开展信息化教学工作提供参考。

防控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自己负责的工作进展情况,大家共同讨论了面临的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理清工作思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孟攀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