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网络招聘

发布者:高会恩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410



经过两个月的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丝毫马虎,为了实现防疫抗疫与学院发展齐头并进,320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一场网络招聘会。招聘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教授主持,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8名应聘者接受面试。

为了能够顺利进行网络招聘,工作人员对网络设备、云会议软件等进行测试调整,并提前同应聘者进行沟通,确定面试的具体时间,培训云会议软件的操作事项,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此次网络招聘严格按照现场招聘的程序进行,通过试讲、提问和交流三个环节,使招聘双方能够比较全面地了解对方的基本情况。通过面试,学院初步与6名应聘者达成签约意向。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在寒假前已经现场面试了3名博士,假期期间一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同相关人员保持密切联系。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将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加强招聘宣传,扩大社会影响,不断创新人才招聘形式,积极吸引优秀人才加盟,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储备人才,全力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目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孟攀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