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爱心捐赠,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牛昱斐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524

421日,学院2017级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学生邢子涵向学校爱心捐赠24桶(120公斤)消毒液,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邢子涵,2017级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本科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其通过网络志愿服务和实际行动,致敬奋战一线人员,彰显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志愿行动,他们或为社会无偿做志愿活动,或自愿向社会各界捐赠。邢子涵同学时刻关注学校、学院的动态,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其主动联系家人所在单位,积极筹备了一批防疫物资。邢子涵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时刻关注着学校战“疫”动态,身为马院学子,希望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学校开学复学的关键节点,这批捐赠物资为学院师生顺利返校、创建平安校园和健康校园、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有效的物资保障。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牛昱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