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长垣市第一中学

发布者:牛昱斐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571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长垣市第一中学拟继续面向高校师范类优秀应届毕业生、往届师范毕业生或在职教师中招聘各学科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等学科教师各5名。另:特招心理学专业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4名、图书馆学专业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2名。

二、应聘条件
1
、应届毕业生必须是本科以上(非高收费院校)师范类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师范生优先,并具有相应专业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2
、往届师范院校毕业生或在职教师必须是本科以上(非高收费院校)院校毕业,年龄不超35周岁,并具有相应专业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三、薪资待遇聘任后,学校在校内安排单间住房,并按国家规定统一缴纳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签订劳动合同,年薪10万元以上(满工作量)。参加政府招教考试,解决正式编制,或参加由政府统一安排、校内组织的购岗考试,录用后享受国家干部待遇;入编前与在编人员同工同酬,没有差别。

简历投递邮箱:hncyyzbgs@163.com咨询联系电话:李校长:18703734337 赵主任:15893871789  王老师:13782596698

 20191227

返回原图
/